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開場白 Dr. Herbert Simon presenting the John Gaus Lecture

開場白 Dr. Herbert Simon presenting the John Gaus Lecture
 2008.6.20


可能在1999年
我與 Herb 通信時說,我會設一網路大學,
來討論他的學問,希望能發揚光大。

匆匆近十年消逝了。
我想,起碼該有個blog來雜記相關的資料和資訊。


所以就從今天起:


HC交往圈
2008/6/20 不定期報告(補充2 0622)
“每年6月15日, 我會上網找故友 Herbert Simon的。 今天發現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每年有一周的 政治決策與領導等會議”。
Dr. Herbert Simon presenting the John Gaus Lecture at the 2000 annual meeting of the American Political Science Association....Herbert Simon APSA Gaus Lecture Political Science 

這是HAS的老本行(博士論文)在最後關頭,承認他的畢生成就。
這影片大概是2000年的科技。 我們在2002網路上看過。(Bruce和我) 講稿翻譯過。現在被放在You Tube上。


John Gaus Lecture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nfymiVCb4





It is a special pleasure for me to give a lecture named in honor of John M. Gaus. My files still retain several gracious letters from him to a young colleague, one after a session in which we had participated at the 1950 APSA meeting; another commenting on a paper I had published in APSR in 1953.  
 我能在這兒發表紀念John M. Gaus的講座論文,特別榮幸和高興。我的存檔中仍保留著好幾封他寫給鄙人的(一個年輕同道)和溫厚的信,一封是1950年我們共同參加美國政治學會的會議(APSA)之後;另外一封是對我在1953發表在《美國政治學研究》上論文的評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