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5日 星期日

跟Herbert Simon說 Alfred D. Chandler, Jr...

我今天注意到兩位編者我都"熟"。
 Alfred D. Chandler, Jr. 是美國-歐洲企業-產業史的名家;林世堂兄還送我他在美國讀MBA用的【策略與結構】 Strategy and Structure;我跟Herbert Simon說他可能得諾貝爾經濟學獎,Simon 暗示我太天真了.....
James W. Cortada 曾編過好多年的Quality Yearbook。謝謝。

A Nation Transformed by Information
How Information Has Shaped the United States from Colonial Times to the Present
Edited by Alfred D. Chandler, Jr. and James W. Cortada

沒有留言: